工业中心党总支下属3个教工党支部2017年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原有的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现已任期届满。根据党章规定,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部署,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近期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在这次支部调整中,调整更名2个支部,新增1个支部,原第一教工党支部调整更名为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原第二教工党支部调整更名为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新增设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目前,学校党委已作出批复,同意各二级党组织的教工党支部选举结果。

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在原来第一党支部的基础上调整设立,主要由从事机械工程专业的教工党员组成,现有正式党员8名。周敏任支部书记,邹胤任组织委员,刘扬开任宣传委员。

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在原来第二党支部的基础上调整设立,主要由从事电工电子专业的教工党员组成,现有正式党员10名,苏宏英任支部书记,马锐军任组织委员,向英任宣传委员。

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是在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时新增设立的支部,主要由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工党员组成,现有正式党员4名,只设立支部书记1名,由黄明睿任支部书记。 名,只设立支部书记1名,由黄明睿任支部书记。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