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4月27日,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大会,会议由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副主任王晓军主持。

会上,王晓军副主任传达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此期间齐心协力,按时完成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向丹副主任对大电类教学部的准备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全体教师在五一放假前完成各项工作,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欧伟红老师讲解了评估工作中教学材料的归档标准、任务分解;徐虹老师针对设备处对评估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各个实验室的具体工作要求,希望相关实训室负责人按时完成。

随后,广东工业实训中心确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