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6月1日,工业中心举办了一场面向中心全体教师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由中心分管安全工作的刘炽辉副主任作“实验室安全规则”专题讲座。刘炽辉副主任结合工业中心实训室开设的实训项目、场地环境、仪器设备特点,从电、水、气、火、化学药品、废液废料处理等方面讲述了安全操作规则,以及当发生起火、触电、创伤、中毒等事故需要采取的应急处理措施。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也愈显重要,刘主任专门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注意事项。讲座采用PPT演示加讲解,图文并茂,中间穿插一些示例小视频,给老师们上了一堂形式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工业中心通过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老师的安全意识,强调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把安全贯穿工作始终。通过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排查安全隐患,整改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教学工作环境,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