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工业中心在工业中心617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迎评工作部署大会。工业中心王晓军主任,向丹副主任,刘炽辉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在全体教职工迎评工作部署大会上,王晓军对工业中心迎评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确定了各专项工作组的人员名单及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工业中心迎评工作方案;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要求广大教职工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按照学校评估要求再次审核有关材料,以高标准、高精度的要求迎接审核评估。

刘炽辉副主任要求各教师要明确责任,对负责、管辖的实训室、课程负责到底,查漏补缺,做好实训室环境、安全工作。

向丹副主任从教学的角度做了具体的要求,倡导全院教职工以评促教,用最好的状态完成迎评工作。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