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青云副院长到工业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20171213日,学院戴青云副院长到工业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工业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戴青云副院长首先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必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中一次具有重要时代意义的会议。戴青云副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论述,需要字斟句酌,细细体会,认真落实,广大教职员工要立足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业务和专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

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推动发展。

针对学校目前正在探索研究的人事制度改革,戴青云副院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与时俱进的新表述,强调学校推进的人事制度改革,目的就是改变不平衡、不充分,促进多劳多得,使广大教职员工人尽其才,在自我追求美好生活需要中,实现学校、社会、国家的共同发展。

会上,戴青云副院长与工业中心教职员工,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管理、人事制度改革、“放管服”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与热烈的互动。与会教师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并对学校“放管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向戴青云副院长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本情况,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和实施情况;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不足;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强校工程、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落实学校“放管服”工作的思路及建议。(工业中心)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