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工业中心党总支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

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组织生活会

 

412日下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在工业中心贵宾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工业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晓军,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践行目标和方向。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精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推动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作出贡献。

王晓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工业中心各支部、各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均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争当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