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气排球比赛——延续拼搏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校气排球比赛——延续拼搏精神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工业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中心教师参加了学校近日开展的气排球比赛。

比赛于421日在综合馆拉开序幕,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工业中心教师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

 最终,工业中心分工会代表队与教务处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比赛中,中心教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参与的教师们在运动中也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工业中心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