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任命王玲华同志任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校党委任命王玲华同志任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                

   

  624日上午,工业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校党委有关决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副校长戴青云同志、组织部长黄昂同志莅临工业中心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黄昂同志主持。  

会上,黄昂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关于王晓军、王玲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校党委批准,王玲华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实训中心党委委员、书记。  

戴青云同志介绍了工业中心班子情况及工业中心的现状,对中心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  

王玲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同事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鼓励和帮助,并表示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自己将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感恩组织。牢记组织嘱托,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期望,以最优秀的表现和最好的业绩回报组织。二是努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执行力,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冲在一线,追求最佳工作效果,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三是守住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触碰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王晓军同志代表工业中心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一定支持王玲华同志的工作,维护以王玲华为班长的班子团结。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服务。  

 凌靖波同志肯定了王晓军同志担任工业中心副书记、书记期间为工业中心的党建工作、发展和稳定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校党委是满意的、群众是拥护的。王玲华同志为人诚恳、思想政治合格,在天河学院工作期间为该校本科评估、学士学位评估做了很多工作。  

 凌靖波同志要求工业中心新的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建设,讲正气、讲规矩、讲团结,要形成一种干事创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到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上来,更好的为学校的做强做大做好服务。  

 会议的后半程,凌靖波、戴青云、黄昂同志与工业中心的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博士等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大家围绕工业中心的定位、产学研融合、师资队伍的建设、科研的投入进行了讨论。校领导给工业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戴青云同志提出科教融合要多利用二级学院的人才,产教融合要多引进企业投入,学校承担为企业培养人才提供服务的任务。凌靖波书记提出工业中心要为学校的特色发展提供支撑,为产教研融合服务,为应用型研究提供服务,为职业资格考证提供服务,要提升能力,做到高位推动,顶层设计,引领行业标准。学校领导的重视为工业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推动力,工业中心将围绕学校的总体规划,为学校的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而努力。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