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组织观看教育电影《村路弯弯》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8日,工业实训中心组织部分教职工,集体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建好、护好、管好、运营好)电影《村路弯弯》。    

   

 

影片讲述鄂西贫困山区白果坪村改造修路的故事。因为受大山阻碍,村民无法脱贫;因为山路难走,孩子们上学受苦;因为山路影响,村民就医困难……。村支部书记魏国光与驻村扶贫干部甘子民等人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发动全村村民在陡峭悬崖上凿山修路,开辟出了一条生命之路,从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影片帮助大家形象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认识精准脱贫的意义,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后,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更积极、主动地做好防疫,创造性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