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云游广东红色展馆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党史如灯,指引方向;党史如泉,滋润初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业中心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云游广东红色展馆主题活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从纪念馆航拍出发,展览以中共三大会议的发展为线索,以专题组合的叙事方法分为四部分。活动先后学习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和“理想之光。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字画、一段段语录。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和深远影响。这些珍贵的党史材料在场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历史。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投身学校发展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邹胤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