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巡视组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要求,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于202192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黄涌书记主持党总支王玲华书记列席。  

 

 

会议第一项议程,黄涌书记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黄涌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是真学真用。二是学深学透。三是会学善学。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随后,庄焕伟同志了诵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发表其感想: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和团队同仁将传承好西迁精神,努力做好学生的榜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甘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黄涌书记总结并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通过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和面临主要的问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命题;不断推动学习,要紧盯目标抓实学,要紧紧盯住大电类教学部的教育目标,奋力为师生和社会更好地服务。  

   

                                                (撰稿人:马锐军)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