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分工会组织白云山登山健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丰富工业中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1月26日,工业实训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白云山登山健身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从云台花园入口自行登山,于上午10时在鸣春谷前广场集合。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中心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广州秋冬季节的美好风光。

 

 

 

通过举办本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中心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家树立了强身健体意识,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凝聚力的形成,有利于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欧阳剑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