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大电类课程群包括《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工电子技术》4门课程,是我校工科电类重要的专业技术基础课。学院始终重视课程建设,坚持进行系统的教学改革,特别重视教学研究、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 在教学方法上提倡启发式的教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初步形成了培养有创新思想的人才的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在教学手段方面及时引入多媒体、网络教学,重视实践环节,创造一流的实验条件,引入先进的实验设备。 同时注重网络资源建设,不断完善网络资源,特别是近两年对网页结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方面均进行了系统的更新和完善,使资源更充实和饱满,以满足学生的需求。
  目前本课程组有一支教学水平高、知识与年龄结构合理、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的师资队伍,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与体现时代性和前沿性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具有先进的主教材和辅助教材,形成立体化教材体系。电子实验教学实验中心软硬件环境优良,形成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为核心骨干的教学队伍。近年来,本课程组不仅保持了传统严谨的教学风格,还与时俱进,全面改革,积极实践,取得了一系列教学成果,获得了同行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电子系列课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