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东区)307 工业安全与劳动保护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工业安全与劳动保护实训室位于校本部工业中心307室,建于2003年。实训室使用面积120平方米,2015年进行了设备更新升级,电工技能培训套数达到18套,实训室设备还包括触电急救高级心肺复苏模拟人体两套、光催化空气净化器、各式劳保防护用品、高压电气安全设备等,设备价值20万元,能同时容纳36个人进行实训。近年来先后有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学生在这里进行电气控制线路实训。同时还有参加中级电工技能鉴定考证的考生在实训室进行电工技能方面的培训及考试。
    工业安全与劳动保护实训室主要培养学生操作技能和掌握实际应用技术能力,主要面向我校工科学生电工技能实训, 工业安全与劳动保护实训,可开设的实训内容主要有:

1. 电工操作技能训练

2. 高压电气安全训练

3. 维修电工的职业技能鉴定训练

4. 数据机房电磁屏蔽工程

5. 工业安全与劳动保护法规

6. 光催化空气净化消毒系统

7. 触电急救与消防训练

8. 机械及电气安全检测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