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20】4号)和《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广师大党组〔2020〕3号)文件要求,工业中心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并迅速制定了《工业中心党总支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工作安排》。党日活动期间工业中心各支部都能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认真落实。现将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汇报如下。  

一、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    

3月20日晚上,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做表率 践行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宏英同志主持。  

会上,苏宏英同志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指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还举行了“筹备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工作安排”支委会议。  

会上苏宏英同志对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进行了筹备和具体分工,确保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二、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    

3月25日晚上20:30分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召开“砺党性、践初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历时一个半钟。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敏主持。  

首先,周敏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广师大党组〔2020〕3号)要求并学习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防控疫情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凌靖波、骆少明、许玲、戴青云同志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工作通报〔2020〕第1期)”文件周敏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疫期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是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不能因在特殊时期就降低了政治性、严肃性,让党员的学习教育‘断了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周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    

3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利用微信,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了“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5名党员同志在线学习了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学院支部书记黄明睿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以及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安排。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彭炜锋在会上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及时研判形势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学院统筹协调教职工在线办公、在线教学等工作,做到了防疫和创业教育教学等工作两不误。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普遍反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及时,全体党员线上参会,会议主题鲜明,效果比较好,对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工业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非常时期确实做到了统一思想、牢记使命,严守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教学实训等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服务。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