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社会评价组织申报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第三方社会评价组织申报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审工作

 

12月7日下午广州市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申请广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开展现场评估考察。

首先,王晓军主任代表学校欢迎广州市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有关情况、以及对未来技能评价工作发展的展望。

随后,专家们听取申请工作报告。刘炽辉副主任代表工业实训中心,图文并茂地向专家们报告学校申请准备工作,包括技能鉴定工作发展历程、鉴定的场所和设备条件、组织机构、师资队伍、成效和特色等。

 

第三个环节是现场考察。专家组在鉴定所周磊带领下,考察了工业实训中心的电工、制冷空调等技能评价理论和实操考场的场地和设施。

随后是专家组反馈意见。专家组长就我校申报材料、工作报告、现场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专家们肯定申报材料、工作报告、场地和条件建设的质量,对申报材料中个别统计数据口径、考评员和督导员队伍建设、运作条件保障等提出进一步充实和建设的要求。

王玲华书记代表工业实训中心党政,对评审专家的辛勤劳动、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承诺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通过评估成为广州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技能人员水平评价将由政府认定改为实行社会化技能等级认定。下半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有关部门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申报工作。工业实训中心全力组织申报,力争在这次转型中争得主动。

最终评审结果将在12月14日后公布。

参加本次现场评审考察汇报会的,包括班子全体成员和周磊、吴劲、肖志荣、张广潮、周敏、蔡智圣、贾国芳、庄焕伟老师。(撰稿:周磊)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