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发展动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工业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玲华、副主任冯明库及大电类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涌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委员马锐军同志传达了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学习材料,分别由洪晔同志、蒋争明同志、庄焕伟同志和黄涌同志总结学习材料的核心内容及精神要领。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热烈发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分别总结了学习心得体会,对自身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深刻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总支书记王玲华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意义,他表示本次会议材料充分,学习材料丰富,党员总结到位,按章按要求完成地完成了党史教育专题。与此同时,支部党员同志们今后更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学习,面向未来,摆正自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堂思政,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向英雄人物和先进模范学习,从他们的高尚品格中,更加真切地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努力在实现民族复兴征程上建功立业。(撰稿人:胡李亚洲)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