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广东工业实训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玲华主持。

 

会上,王玲华书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的实际,切实做好教书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王书记强调,《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两个确立”是《决议》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指引我们奋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求各个部门和教工党支部,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列入第一议题进行学习,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晓军主任强调了学习重要会议精神的必要性,并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做了深入的剖析,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广大教师应当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

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此需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振兴副主任,介绍了职业技能鉴定和科研方面的工作,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数据的填报进行了培训。(欧阳剑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