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青云副校长赴工业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戴青云副校长赴工业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018上午,戴青云副校长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一行5人,到工业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工业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教授、副教授、讲师、班主任代表共14人与会。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岗位,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落实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学校科研政策的理解和实施的体会,还有这两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建议。与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及时进行了回应。

戴青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并作了讲话她说本次调研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目的是查摆学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随后的整改打基础。工业中心学校发展各个时期发挥过重要作用,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校区建设过程中必然会遇到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她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与时俱进开展工作,实现学校发展目标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与会人员受到一次很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工业中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指引了方向。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