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学院编辑部共同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工业中心、学院编辑部共同开展

党史、新中国史、革命传统教育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6日、27日,工业中心、学报编辑部组织教工党员干部前往梅关、韶关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革命传统教育。

 

 

 在前往韶关学习途中,全体党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抒发爱国热情。到南雄梅关后,大家听取讲解员介绍陈毅的《梅岭三章》及期创作诗篇的感人故事,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及其对使命的坚守。在北伐战争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北伐战争的历史图片展,现场感受北伐的背景、过程、成绩、启示,丰富大家的中国史知识。在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大家听取了讲解员介绍抗日战争时期(193810月至19425月),中共广东省委根据抗日形势,将省委机关由广州迁到韶关开展工作的历史,听了对当时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文彬的感人事迹。

 此外,利用乘车和休息时间,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自我检查。

 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自已的头脑、指导工作的自觉性。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