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王烁精神,推进“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根据《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方案》通知要求,2020616日广东工业中心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教工党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习王烁精神推进‘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王玲华书记、王晓军主任、党政办主任潘敏老师、总支组织委员邹胤老师和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陈雅教授、梁振球、杨忠泽、许旻鸿等四位党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四项内容:

一、 宣布成立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教工党小组的有关工作。

二、 介绍“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背景。除了文件要求之外,也是工业中心改革发展、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迫切要求,同样是党小组党员适应工作调整的要求。

三、 组织小组党员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多位党员同志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王烁同志的“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以优秀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立足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王晓军主任和王玲华书记作了发言和总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受到一次很好的先进性教育。工业中心党总支将带领中心全体党员们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好,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广东工业中心党总支  许旻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