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培训会 备战期末线上考试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本学期,大电类教学部期末线上考试从77日下午开始到晚上结束,这也是教学部首次采取大规模线上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保证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工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于628晚上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考试培训会,工业中心王晓军主任、王玲华书记、向丹副主任、刘炽辉副主任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军主任指出,本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量大,要求高,务必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做好线上考试工作,监考人员要熟悉考试流程和操作软件平台,确保本次线上考试顺利进行。大电类教研室主任黄涌基于腾讯会议平台,对期末进行线上考试的流程和操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课程线上考试试卷发放、发布以及视频监控、网上监考、录屏保存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随后,向丹副主任就落实考前命题、考试平台培训、监考、考后阅卷归档等工作提出要求:各位监考教师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认真负责;其次,要做好工作预案,妥善处理考核中的突发问题。中心领导班子会将对期末考试进行督查,保证线上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考试能够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王玲华书记总结说,一是要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本点;二是要明确本次考试的重要性与特殊性,克难攻坚,圆满完成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然而,线上考试工作复杂,且难度大。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使老师们对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考试监考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形成良好的考试工作秩序。相信首次线上考试,在中心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考试能顺利圆满。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