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工业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工党小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917日,为落实《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0107号精神),工业实训中心计算机教工党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第一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共有9人参加(王玲华、刘炽辉、梁振球、陈雅、杨忠泽、陈丽冰、詹海菊、许旻鸿、陈尉钊),其中党员6人,非党员3人,分布在北校区、西校区、河源校区、东校区、白云校区。

与会人员腾讯会议截屏

首先,王玲华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的有关精神,工业中心党总支的专题学习培训计划。

接着由党小组负责人许旻鸿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两篇文章《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和《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他说两篇文章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面临许多新情况,要通过改革促进发展,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要注意网络安全,防止出现责任事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与会教职工谈学习两篇学习材料的体会和工作打算。杨忠泽老师谈到了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守法,传播正能量;陈雅教授谈到了要注意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深化改革,解决实验教学的发展问题,要有忧患意识、风险意识;陈丽冰老师谈到了改革的重要性,要担当,要有作为;梁振球老师结合计算机实验教学现实情况,谈了责任心;新来的河源校区陈尉钊老师谈到了改革、作为、安全的重要性;刘炽辉副主任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做到有担当,讲奉献。

王玲华书记做了小结并谈了两点希望。本次学习活动有四个特点:一是非常及时;二是内容针对性强,中心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改革正在推进,迫切需要新思想的指导,改革、担当、党的领导、安全、立德树人就是当前的要点;三是组织了非党员老师参加;四是采用多校区网络会议灵活学习形式。

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学习有一名非党员教师没有与会,下次一定要到位;二是要做好党支部成立和换届工作;三是学习和工作结合,包括稳定教学秩序、做好常态化防疫、探索解决发展难题、工作中相互补台等,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工业实训中心计算机教工党小组,陈尉钊)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