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意见征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意见征求座谈会        

   

   

17日晚上,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中心党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涌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黄涌同志首先传达了本次民主座谈会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12位党员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加强单位内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涌同志、苏宏英同志、郑文争同志和胡李亚洲同志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工业中心的发展定位目标,提出了科学谋划、如何在做强做大上下功夫。庄焕伟同志和蔡智圣同志提出了如何发挥新进博士以“传帮带”的方式帮助中心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并形成的科研凝聚力。欧伟红同志和洪晔同志提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领中心党员同志和非党员教师一起学习,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打造好基层防疫堡垒。欧阳同志和马锐军同志针对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建议不仅要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更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并深入分析研讨,抓前沿、跟热点,以促进教学和科研。  

在听取各党员同志的发言后,工业中心副主任向丹感谢大家秉着对工业中心发展的热情和责任,抱着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关心和支持,讲了许多真话、实话、心里话,体现了对中心高度负责的精神。向丹同志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中心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逐条对照分析,并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中,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