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工业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旻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实方案,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思想统一和意见酝酿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书记许旻鸿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检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中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最后,总支书记王玲华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提高“政治三力”,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二是立足解决现实问题,开新局。持续提高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质量、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做好防疫、安全、期末各项工作。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深入刻苦的学习心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指引,取得做大做强的实效(撰稿人 方明伟)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