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工业中心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聚继续前进的思想动力  

会上,马锐军老师分享个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感想和感悟: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奋斗进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家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回顾100年来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学习铭记党的历史和丰功伟绩的同时,要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党员,为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  

支部书记黄涌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黄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要有两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于中华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并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就要以史为鉴,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领导发展事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创未来指明方向。  

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全体教工党员深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庄焕伟 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