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大电类教学部举办新教学实验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10工业实训中心于河源校区新建了两间大电类基础教学实验室,2021-2022学年春季开展教学工作。

为服务好河源校区大电类实验教学工全面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与效果,打造专业化实验教学平台,1014日下午,工业实训中心大电类教学部邀请了广州风标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全体实验老师开展教学实验设备使用专题培训

 

广州风标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设备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电路实验箱、模拟电子技术实验箱和数字电子技术实验箱的系统组成、工作原理、应用范围和使用要求,重点从改善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展开,介绍了基于自主学习的主流教学方法,并从基础实验,拓展实验、提高实验等方面进行了实例讲解。

参与培训老师进行了实验设备的操作,并与设备工程师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实验设备部分模块的优化方案等。

 

通过培训,大电类教学部实验技术人员学习了新实验室设备的使用知识,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电类教学部还将相继开展一系列的教学研讨活动,为充分发挥部门功能特色、更好的服务大电类公共基础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马锐军)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