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开展教学档案自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工业实训中心领导、督导成员、教学部主任等对上学期的课堂教学档案材料、实验实训档案材料和教学保障材料等进行了自查。  

 

 

   检查发现,一些老师,特别是近年新引进教师,试卷批改不够严格规范,如评卷人签名,正分负分标注、修改后签名等问题,另外,个别教学保障材料归类不够精细。  

本次自查,加强工业实训中心公共基础教学档案的标准化与规范管理,对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冯明库  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