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工业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1114日中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在白云校区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工业中心党总支王玲华书记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建,引领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业中心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书记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是讲话。总书记指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王书记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工业中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推动工业中心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出发给工业中心全体教师上了一次生动又有意义的党课。

王书记指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我国深化教育事业的规律性认识,也是办好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保证。我们工业中心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将之全方位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

最后,王书记查摆了工业中心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就如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推动工业中心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大电类课程质量,加强集体备课、公开课、听课、督导,引导老师自觉转型,适应要求。三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改革。努力在主题教育和工作相结合上做文章,在为广东区域经济发展、支持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示范区、在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服务方面找舞台,在职业教师教育培养方面出新出彩。四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治理现代化。五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六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活动;加强自我批评,互相提醒;自觉改进自己的工作。

再者,工业中心全体教师还观看了《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王书记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他人之鉴,提升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的法纪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观看后,大家深受感触和震动,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