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华书记率团赴大连天津高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王玲华书记率团赴大连天津高校调研                    

     

为了加强对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和应用型高校的先进理念与经验的学习,加快推动我校“大学元年”新形势下工业中心基础教学与实训的创新发展,2019114日至8日,在校领导和调研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由工业中心党总支书记王玲华、副主任向丹、副主任刘炽辉、实训中心主任周敏、职业技能鉴定所周磊、大电教学部主任黄涌组成的团队分别赴大连、天津等地等院校进行了电类实验、工程训练、科研等专题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与交流活动定位高端,主题明确,选取了代表国内高水平的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进行深入的学习与交流。学习期间,以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分别走访了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大连理工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训创新平台),天津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等单位与平台。从与教学和实训相关的课程体系与师资情况、教学场地与实验设备、师生考核体系与评价标准等均进行了深入了解。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