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线上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20年2月25日,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利用在线平台顺利进行。

 根据我校统一安排,2019-2020学年下学期1-4周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工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教务处的通知要求,于2月13日发布了《广东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关于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大电教学部的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为了做好学校的线上教学安排和详细了解各位教师准备工作情况,以及解决试课期间教师遇到的实际问题,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部署和安排下,特组织了本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线上会议由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负责人黄涌主持,工业中心向丹副主任传达学校关于线上教学的最新要求,并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期间,全体任课教师汇报了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如积极主动寻找资源,为学生解决缺少教材、教学视频等问题以及试用各种教学资源和平台的情况等。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共同使用在线平台腾讯会议,对使用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语音连线,播放幻灯片等演示操作,还将中国慕课、雨课堂和超星学习通等各类线上课程资源等行了对比和评估,为老师们使用平台提供了详细的使用方案,并列出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对学生使用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了预案。通过本次会议,让与会教师清晰了解学校关于线上教学的要求,掌握了线上教学工具和平台的使用方法。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我部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阶段教学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积极利用线上沟通方式,为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电教学部全体理论课教师及外聘教师17人参加了会议。

工业中心

2020年2月25日

 

工业中心大电教学部线上会议

 线上演示PPT播放 

    线上操作方式图解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