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训练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2号,工业实训中心智能制造训练部召开教师教学研讨会,围绕“保证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会议由训练部主任周敏老师主持。

 

首先,周敏主任反馈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包括教学会议记录过于简略,实训报告相关归档文件还需完善等问题,要求相关老师查漏补缺;肯定青年老师参加课堂教学比赛,展现实训教学风采的积极的努力;要求大家基于3D、机器人、数控车等新实训项目的开展,规划2022年新编实训教材的时间表和具体内容。

随后,各个实训工种的老师分别汇报自己实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汤超老师提议购买更多的机器人设备用于机器人教学,提高教学效率;毛世杰老师提议充分调动中心设备优势和资源优势,带领学生进行比赛;林艺老师针对钳工台由于年限较久,损耗较大不能满足正常使用的问题提议更换采购;陈世兴老师提出润滑油的合理储备,要保证正常的教学任务,以及机床的维修保养费应及时报销;兰通联老师提议优化实训项目内容,本学期教学结束更换实训图纸等等。

最后,周敏主任要求大家继续围绕实验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所作的努力和探索,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高攀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