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院长论坛”第18讲在工业中心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6-18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三届“院长论坛”第18讲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王乐夫、副院长许玲出席论坛,教务处、科研处、 人事处、设备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宣传部、党办、院办负责人以及工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王乐夫主持。

工业中心主任张进教授作了题为“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打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报告。报告从实训平台建设、实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培训与创新、对外交流合作、党建工作七个方面,总结了工业中心近三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还提出了工业中心在“十二五”期间的建设目标以及具体建设规划。 围绕“十二五”建设目标,工业中心教师踊跃发言,就资源共享公共训练平台规划与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提出建议,相关部处负责人参与讨论。

王乐夫充分肯定了工业中心在承担全校公共实训教学、支持大学生创新与竞赛、校企合作共建、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乐夫对工业中心的发展提出六点要求:努力打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保障现有实验实训条件高效使用的同时,规划和建设好白云校区公共实训平台;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升合作项目的层 次和效益;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寻求科研突破;进一步拓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紧密结合竞赛,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提供支持和训练平台。

陈韶充分肯定了工业中心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业中心是体现学院特色、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工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认真谋划白云校区公共实训平台建设,努力冲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