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总支商讨新学期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心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一起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中,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广东省委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与文件,进一步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活动的根本目的和主要内容,清晰了开展活动的方式与方法。大家在会议中积极献计献策,并依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商讨了工业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方案,同时,依据学院反馈的突出问题,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中心改革的思路与方法,为进一步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打下了基础。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