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捷普公司向我院捐赠实训设备

作者: 时间:2013-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在学院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搬运公司八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美国捷普集团(Jabil Circuit)旗下的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两台用于电子产品制造的贴片机顺利安装在工业中心二楼,并经过调试后试运行成功。

捷普集团是著名美资企业,是一家提供电子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2011年财政年度收入达165亿美元,为全球最大的电子设备制造服务商(EMS)之一。 捷普公司本次捐赠的贴片机型号为Universal 4797L高速转塔机和Universal GSM多功能机,设备原价值约78万美元。

捷普公司捐赠的两台贴片机,为我院理工类专业的相关实训教学提供了真实的企业生产线设备,为学生毕业后从事电子产品制造等相关行业提供了良好的训练环境。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