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4月9日,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总支下属两个支部的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进同志作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张进同志首先介绍了工业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1、及时部署,统一认识;2、加强学习,提升素养;3、开门纳谏,提升质量;4、认真组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5、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进同志指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谋划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宗旨意识。具体成效有:1、在作风转变上取得明显成效;2、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中心梳理已有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结合中心网站的全新改版工作,制订了《网站信息资源发布审核制度》、《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制度,完善信息、网络安全管理;3、将中心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划分成“教学管理”、“设备管理”、“日常管理”几个大类,放在中心网站的“管理制度”栏中,便于大家遵照执行;4、工业中心依据相关二级学院,如:计科学院、电信学院、美术学院、传播学院、自动化学院的主管领导、任课教师、实验室主管教师反馈的意见、建议,开展了整改落实工作,包括:对教学设施补充更新改造,对中心内部的调整,主动为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及专业竞赛训练、卓越工程师培训提供场地。

张进同志还就存在的问题及继续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2、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3、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创新能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要每位党员从自身做起,在思想上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点,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时刻摆正自己和人民群众的位置,感情上贴近群众,顺应民意、为民谋利,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我们的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