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中心举行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2021923下午,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分中心主任出席了会。

 

 

工业实训中心根据巡视整改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在原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基础上,增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专题学习。

首先会议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你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感到很高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你们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回顾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先进事迹。

再者,大家一起了解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情况并共同讨论。与会人员表示,教师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要认真体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纪律教育月活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1+4专项整治工作、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督导、财务、实验室建设、职业技能评价、实验室安全、防疫等做布置和安排。(欧阳剑撰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