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副院长检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林卓率设备处、保卫处负责人到工业中心检查实验(实训)室的消防安全工作。林卓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琉璃、漆艺、服装设计等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工业中心、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林卓传达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关切。他在认真了解具体情况后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工作重点在防范,落实在基层,各单位要与学院消防 安全工作保持一致步调,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增强防范意识,与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形成合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学院也将加快推动消防安全制度建设和环境建设, 积极创造条件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支持消防安全建设,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保障。

林卓指出,近期的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好3件事:第一,要建立严格的操作规程制度。在教学实验前应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在高温、高速等容易出现险情的地 方要粘贴警示牌。第二,要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由保卫处牵头,检查重点包括用电规范、安全疏散通道、煤气瓶使用、安全防护设施等。第三,要美化实验环 境。从实验操作流程规划、空间布局,到实验物资摆放都要讲究协调,做到“以生为本”。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