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分工会组织女教师石门踏青

作者: 时间:2013-03-18 点击数:

3月6日,工业中心分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女教师赴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踏青游览活动。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从化市东北部,公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峡谷千姿、幽谷百态,天池、绿水、青山相映生辉。中心女老师们沿着山路,欣赏着一路的美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陶醉在天池与花海之中,享受着山风吹拂而来的宁静和幸福,真可谓“疑是桃源人皆羡”。

一天的行程,在欢声笑语中匆匆结束,每一位女老师都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和放松,更重要的是,大家通过春游加强了感情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