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白云校区电工电子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作者: 时间:2014-06-30 点击数:

2013年下半年,按照学校安排,由工业中心负责白云校区电工电子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工业中心下属的电工电子工程训练中心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人力,开展了白云校区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三间实验室建设方案设计及论证工作。先后撰写项目申请书、设备选型及技术指标要求,设计实验室围墙间隔图、电源布局图(含负荷计算)、设备摆放效果图等。积极协助设备处与招投标中心完成设备招标,并配合基建处完成实验室现场基建施工,于2014年4月完成了实验设备的安装调试。近日,白云校区电工电子实验室顺利通过了由学校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组织的设备验收,为白云校区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本学期白云校区电工电子实验室先后承担了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共计20个班级、800多人、242学时的电路分析、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任务,实验室使用情况良好,实验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