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2017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2017年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以及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会议由工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军主持。

梁荣新同志汇报了2016年工业中心党支部 “书记项目”的实施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解释了高校党建“书记项目”的意义。

2017年工业中心党支部 制订的“书记项目”方案中,要求党员同志在部门内涵建设中要打造工业中心特色,突出创新性,体现实践性,发挥特色优势,将有效成果形成自己的品牌;并通过“一月一学,一讲一评”多种学习方式,加强党建研究,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根据党章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梁荣新同志传达了工业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精神。

随后,电工电子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接着召开“一月一学,一讲一评”主题学习会。会议主题为:党员在迎评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向丹同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同时谈到工业中心虽然没有本科生,但是工业中心现已成为教学单位,先后承担了学校多项实验实训课程,与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要求各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第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第二,认真学习教务处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指示精神,瞄准本科评估方案,紧紧围绕评估方案进行;第三:落实到细节,有条有序的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实验实训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

欧伟红同志补充发言谈到,工业中心作为学校最大的实验实训教学单位,希望各部门同志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要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严做实,把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迎接审核评估。

电工电子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