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对工业中心进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督查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了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5月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了督导组对工业中心的实训、实验教学材料进行检查。检查前,工业中心向丹副主任向督导组详细介绍工业中心为了迎接检查,前期已完成了自查、互查环节,但由于时间紧张,工作量繁重,希望督导组在原来自查、互查、整改后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工业中心接下来的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成员随机抽查了大部分老师的教学归档材料。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每份材料,发现问题及时记录下来,并且提出相对应的整改意见。工业中心领导及评估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表示当天下午将此次督查结果传达给每位教师,认真细致进行整改,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尽责。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