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部分教师到广东白云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2017年5月26日,工业中心部分骨干教师在刘炽辉副主任和向丹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与我校白云校区毗邻的白云学院,对该校的技能鉴定、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

广东白云学院是广东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尤其是地方中小型企业生产、管理服务,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和应用技术开发与研究人才。中心老师一行参观了该校精雕数控实验室、中国移动通讯实验室和电力系统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该校教学特点和专业技能培训情况,并与该校同行就今后如何开展技能鉴定工作和两所学校毗邻相关实验室共享问题进行了探讨。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