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510日下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在工业中心贵宾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晓军做“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全面推进工业中心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报告。王晓军指出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给党的事业带来了严重的损害。他们迷信小圈子文化,顶风违纪,标准的“两面人”特征,我们不仅要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予以肃清,还应杜绝一切小山头主义、小团伙思潮、小圈子利益。

王晓军强调,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求。我们要坚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推进工业中心各项工作发展方面,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党政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协调一致开展工作。做好工业中心大电类、机械工程训练等理论实践教学服务于保障工作,推进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创新发展,强化教学服务功能的内涵建设等。

 会上还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卢永根院士对党忠诚、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以及教书育人、刻苦钻研勇担重任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卢永根院士一生勤俭,将880多万积蓄无偿捐献给教育事业深深感动每个人。同时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立德树人做一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