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有关通知要求,524日下午,工业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军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督导组成员丁纯杰到会指导,工业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军代表工业中心领导班子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有关准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是否存在“四个意识”淡漠,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存在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否存在“好人主义”和“事不关己”思想,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认识有偏差、反思不深刻、警示不到位;是否存在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搞小团伙、小山头、小圈子,拉帮结派,搞任人唯亲、以人划线;是否存在搞非组织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搞政商勾结,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排场、摆阔气,信奉享乐主义、搞奢靡之风等六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了工业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认真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工业中心副主任向丹同志,也围绕六大方面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和整改措施等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民主坦诚、严肃认真。

在认真听取了工业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后,丁纯杰对工业中心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六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深入谈心谈话充分,交流交心到位;注重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查找问题,深入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二是召开会议质量较高。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组织上就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了深刻反思,努力把自己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的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着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以李嘉、万庆良反面典型予以警示,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同时,丁纯杰强调,要求工业中心党总支要安排专人对会议材料进行整理、总结、归档,及时按照要求上报。

参会人员认识清楚,均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坚决面对丑恶现象敢于亮剑,毫不含糊地作斗争。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