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7日-8日工业中心党总支组织部门党员到河源烈士陵园和阮啸仙故居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阮啸仙19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党建党初期的50多位党员之一、广东青年运动的先驱、早期农民运动的卓越领导人之一、我党审计工作奠基人。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瞻仰革命先烈的炽热情怀,用肃穆而敬仰的求知态度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最后,在王晓军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河源烈士陵园位于市区公园路中山广场西侧,内分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广场、阮啸仙烈士纪念亭、河源市革命历史、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见证着这片土地的光荣历史,也让每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通过这次党员学习,增强了党总支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精神。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