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部分教师至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11日上午,工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晓军,副主任向丹及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等一行7人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开展实训教学和绩效考核分配调研工作,重点考察了该部的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广东工业大学机械工程训练中心邓主任参加了调研工作。

在邓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铣刨磨实习室、钳工实习室、普通车床实习室、数控加工实习室、先进制造技术实训室、焊接实习室和装配实训室等。

 

邓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绩效考核分配制度等。

 

王晓军主任和向丹副主任详细咨询了机械工程实验室建设和金工实习的教学设置,并咨询了绩效考核分配方法的有关情况。王晓军表示,实验室教师是高校教学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绩效考核的最终目的并不是单纯地进行利益分配,在于增强部门的运行效率、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推动部门的良性发展,激发其工作热情,从而促进部门和教师的共同成长。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工业实训中心(与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合署)